专题 热点 正文

现在进出重庆要隔离吗 重庆江津确诊患者活动轨迹怎么

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重庆江津区。7月30日8点30分,重庆江津区报告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两位患者是情侣。很多网友咨询,现在进出重庆要隔离吗?感染者的活动轨迹怎么样?下面来了解下。

重庆隔离规定
重庆隔离规定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重庆两例感染者均未去过南京或者张家界。2人行动轨迹高度一重合,均与7月21日10时21分乘坐K692次客车由重庆前往西安、7月24日7时28分乘坐691次列车由西安返回重庆,21日到24日期间在西安活动,24日经合川返渝,后均在渝活动。

根据重庆市疾控中心发布的规定,低风险地区人员持绿码进出重庆不受限制。中高风险区来渝返渝人员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开展4次(第1、4、7、14天)核酸检测。暑假期间,广大市民在选择外出旅行时,不要前往疫情重点地区和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