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呷哺呷哺赵怡被罢免 罢免原因及个人资料简介引关注

此前,双汇创始人万隆儿子万洪建被罢免了,现在又有一家公司高管被罢免了,说的就是呷哺呷哺赵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呷哺呷哺赵怡被罢免了,面对这件事情传出,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呷哺呷哺最新消息
呷哺呷哺最新消息

呷哺呷哺突然传出令人惊讶的消息,呷哺呷哺赵怡被罢免,面对这件事情很多人表示不理解。最新消息显示,28日,连锁火锅集团呷哺呷哺在香港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一致通过议案,全票决议赞成通过了罢免集团前行政总裁、执行董事赵怡执行董事职务的提案,即日起生效。

此前,6月14日,呷哺呷哺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讨论免去赵怡的执行董事职务。董事会认为,赵怡的管理方法和理念与董事会其他成员存在显着差异,如果让赵怡继续参与公司管理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但公司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赵怡,女,汉族,2003年5月取得美国Newport University工商管理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呷哺呷哺CEO。赵女士于2012年11月12日加入呷哺呷哺,主要负责呷哺呷哺审核、会计、财务管理及IT相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