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安踏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丁世忠个人简介资料引关注

市场上有众多的服装品牌,近日鸿星尔克关注是最高的,其中安踏也引起各位的注意,大家很好奇安踏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通过资料了解到,安踏是中国的服装品牌,成立时间是1991年。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安踏体育
安踏体育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踏体育、安踏,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安踏:安踏是定位于大众的专业体育用品品牌,专注于为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专业体育用品。

丁世忠,男,1970年出生,福建泉州人,安踏集团创始人丁和木之子,现为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亚玛芬董事会主席。

2008年,荣获“安永企业家奖”。 2012年,在丁世忠的领导下,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坐上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头把交椅。

2021年4月,202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发布,丁世忠以94亿美元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247名。2021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排名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