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目前张家界的情况 暑假还能去旅游吗?

有关注到张家界疫情消息的话肯定有了解到张家界的防疫措施在不断加强。大家都想要了解到目前张家界的情况了,张家界景区关闭了吗?作为旅游景点,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那么疫情的发生,暑假还能去旅游吗?

张家界景区开放吗
张家界景区开放吗

近期,多地出现感染者曾去张家界的消息引起全国民众的关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某场次所有观众均属高风险人群。值得注意的是,7月28日,北京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前往张家界等地旅游。

张家界景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关系,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张家界千古情》、《爱在湘西》、《魅力湘西》从7月28日至8月3日(共7天)期间暂停演出。截止目前,张家界并没有发布禁止外地人进入,或者关闭景区的通知,大家可以多关注当地有关部门的消息。

面对南京、成都这波疫情,好多人临时改变了假期计划,已经有人开始退酒店、退旅游线路了。至于暑假还能不能去张家界旅游?张家界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张家界景区仍然正常营业,已购票的游客可以正常来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