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张家界近几天疫情严重吗 现在出入要不要隔离?

张家界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每年这个时候必然会吸引更多的朋友前往当地旅游。近日因为疫情影响,前往张家界采取了相关防疫措施的限制。那么,张家界近几天疫情严重吗?现在出入张家界要不要隔离?一起来看看。

张家界27号去的要隔离吗
张家界27号去的要隔离吗

根据最新通报,此轮张家界疫情主要还是因为南京疫情外溢造成的二次传播,但从感染者确诊时间和空间上的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张家界一剧场所有观众均属高风险人群,因此,在管控要求之下,这些人群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控措施。

目前张家界还没有采取封闭管理,但根据相关防控措施,如果是低风险地区人员并且健康码为绿色,进出张家界无需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也无需核酸检测。不过,近期去张家界的人员,如果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变成红码或者黄码的情况下,必须要及时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