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场制作公司是谁 一场演出多少钱?

因为疫情原因,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从今天起停演关闭一周,那么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场制作公司是谁?魅力湘西一场演出多少钱呢?据了解,魅力湘西大剧院,是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历史最悠久的一家剧院,门票售价228元,该剧场是去张家界必去的好去处。

张家界
张家界

魅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经营大型民族歌舞史诗——《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拥有国内外知名的文旅演艺基地——张家界魅力湘西国际文化广场。广场总投资4.5亿元,占地31.22亩,拥有剧院座位2800个。每晚演出都没有空位,深受观众欢迎。

迷人的湘西大剧院是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最古老的剧院。成立于2001年3月,经过八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文化演出实体。湘西民族特色浓郁鲜明。在大陆、港澳台等华人地区,乃至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都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能容纳1080人的演艺场——魅力湘西大剧院,坐落于风景秀美、奇峰耸立的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古朴典雅,大气厚重,与武陵源自然景观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