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苏箐离职后续 其个人资料简介受关注

最新消息称,华为苏箐因不当言论被免职,那么华为苏箐离职后续怎么样了呢?苏箐个人资料简介受关注,据悉,苏箐在参加外部活动谈及自动驾驶技术与安全时,针对特斯拉发表了不当言论,那么苏箐究竟说了什么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华为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苏箐在参加外部活动谈及自动驾驶技术与安全时,对特斯拉发表了不当言论。苏箐对他个人的不当言论进行了深入的检讨,不过,鉴于其言论的不利影响,华为决定免去苏箐的BU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智能驾驶产品部总监一职。苏箐将前往战略预备队接受训练和分配。

华为在公告中重申,华为尊重行业内每一位参与者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与行业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在7月8日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苏箐在访谈中称“特斯拉这几年下来,它的事故率还是挺高的,而且是从杀第一个人到最近杀的人,它的事故类型非常像”。

苏箐当时的原话为:“这个地方我用‘杀人’这个词,大家听起来可能是严重的。但大家想一想,机器进入人类社会和人类共生的时候机器是一定会造成事故率的,讲难听点就是‘杀人’,只是说我们要把它的事故概率降到尽量低。从概率上来说,这就是一件有可能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