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俞敏洪身价多少亿 总资产达到多少?

近段时间,因教培行业全军覆灭让俞敏洪受到了很高的关注,那么俞敏洪总资产身价多少亿呢?据了解,俞敏洪是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近日,一张宣传“新东方优能中学暑期集训营”的微信聊天截图,在网络上热传。将俞敏洪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

新东方
新东方

俞敏洪,1962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下岗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曾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宏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会员。

2021年4月,2021福布斯富豪榜出炉,俞敏洪以44亿美元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655位。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宣传“新东方优能中学暑期集训营”的微信聊天截图。截图显示,此次训练营在游轮上进行,历时45天,人均21.98万,名额仅4000人。行程包括“扬帆远航”、“高强度训练、穿插各种考试”等,并表示“20年名师执教经验,实力不是以前地面班课那种水课”。

随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朋友圈回应了上述训练营宣传,称:“你对新东方到底有多恨,才能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