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ofo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退押金还有望吗

小黄车ofo是我们最熟悉的共享单车品牌,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小黄车的身影,曾经发展前景很好,可现在的小黄车可以说负债累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ofo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ofo公司无资产
ofo公司无资产

27日,据天眼查APP消息,ofo旗下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日日顺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已公布合同执行裁定。内容显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在执行两家公司修理合同一案中,对ofo公司等财产进行了调查,认定ofo公司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在共享单车市场,ofo的小黄车作为首批入市的企业,在初期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在鼎盛时期,ofo和摩拜占据了国内共享单车市场90%以上的份额。

但为了后期争夺市场份额,ofo在没有考虑到高昂的运营成本的情况下迅速扩张。同时,挪用资金事件曝光,导致大量用户退押金,导致ofo资金链断裂。据消息称,仍有超过1600万名ofo用户未退押金,金额超过15亿元。这次用户退押金不知道要等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