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鸿星尔克销量5个亿净利润多少 这波营销值了

自从捐款河南之后,鸿星尔克的销量就不断增长。那么鸿星尔克销量5个亿净利润多少,这几年鸿星尔克已经快被人们遗忘了,这个国产品牌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一般般,然而经历过这次捐款事件之后,鸿星尔克的销量又突然增长,那么这次能够让鸿星尔克起死回生吗?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

这两天河南的灾情牵动了万千人心,鸿星尔克的大爱十分感人。这家本土公司近两年业绩不佳,一直在亏损。去年,其净利润超过2亿。股票已停牌,尚未开盘。自己都面临倒闭的问题,连会员都舍不得开的企业,给河南捐赠5000万物资,妥妥的感人。

网友直接为他开了120年会员,董事长也回应称,不会辜负大家对公司的支持,一定会努力做百年公司。

作为灾后第一个出手的鸿星尔克人气如何?先不说120年的会员几万块。就单单直播间带货,7000多万。这比去年增加了52倍。别人的公司每年翻两番,好家伙,鸿星尔克直接52倍。但是同时也说明鸿星尔克这两年有多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