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多设备同时在线是什么意思 是同时登陆两个微信吗

你的手机微信更新最新版本了吗?告诉你一个消息,在新版本里,微信终于支持多设备同时在线。对此,很多人都不明白,微信多设备同时在线是什么意思呢?是指手机同时更新两个微信吗?大家想了解的话,请看下文内容解释。

微信登陆使用
微信登陆使用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微信多设备同时在线的意思。据悉,在旧版微信中,默认平板与手机是同一系列设备,不能同时在线。在新版微信中已经支持平板与手机同时登录功能,还能登录一个PC版微信。其中默认手机微信是主设备,可以将其它设备中的微信下线。

从以上解释可以看到,微信多设备同时在线,并不是指手机同时登陆两个微信。如果你注册了两个微信,不能在手机正版微信同时登陆的。当然,你可以下载微信双开软件,打开这个双开软件,就可以登陆多个微信。

其实,现在新版微信虽然支持微信多设备同时在线,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完善的。从用户实际使用后的反馈来看,并不是很理想,主要问题是消息不同步传送,特别是移动端经常出现漏消息的情况。只有这些问题解决了,才能得到用户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