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鲁南制药股权争夺内幕 最终判决结果来了!

提到鲁南制药应该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在鲁南制药的核心创始人赵志全去世之后,公司股权争夺战上演,而且诉讼持续了很长时间。现在鲁南制药股权争夺内幕曝光,最终判决结果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鲁南制药股权判决
鲁南制药股权判决

首先要了解,鲁南制药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公司是国家多个部委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在鲁南制药控制权之争新进展来了,具体情况如何呢?

鲁南制药控制权之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4年,赵志全去世,原本遗嘱上是由女儿赵龙接受他鲁南制药的股权,但2017年,赵龙意外发现,在当时家族律师王某的“操作”下,这份遗嘱受益人并不是她。为夺回控制权,赵龙提起诉讼,坚持了4年,终于在2021年7月20日作出了判决。

值得注意的是,鲁南制药股权争夺内幕中,遭律师与旧部争抢。律师夫妇的目的是暗度陈仓私吞财产,其声称赵龙及其母亲不是该代持公司的股东,该公司所代持的股份与赵龙无关,企图吞并“托孤”股权。在判决书里,知名律所资深合伙人被斥丧失诚信,法院甚至认为其涉嫌刑事犯罪,但是当事人没有就此点开展充分辩论,所以没有深究。好在赵龙四年“苦战”终于夺回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