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鸿星尔克销量暴增 直播间榜一大哥被踢是谁

近日,鸿星尔克因为捐款一事红透半边天了,朋友圈互联网都是关于支持鸿星尔克的消息,更获得央视以及网民的点赞,走红后的鸿星尔克销量快速上涨,媒体报道,鸿星尔克销量暴增52倍。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鸿星尔克销量
鸿星尔克销量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鸿星尔克在7月21日至7月23日的销售量已超过今年上半年销量总和。这还不算,鸿星尔克线下实体店也纷纷迎来了“野性消费”。因为捐款这件事情,让鸿星尔克销量暴增52倍。另外,有一个榜一大哥因为刷了好多礼物,被管理员含泪踢出去了。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

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219亿,并相继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福布斯》亚洲200佳”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