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疫情今天最新状况 会发布停工通知吗?

相对外国疫情严重,国内疫情状况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南京最近新增多例本土确诊新冠病毒的病例,引起社会关注。南京疫情今天最新状况公布,大家认为,南京会发布停工通知吗?或许,大家可以看看疫情数据,了解最新消息后再分析。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官方通报称,算上外溢5省7地的10例病例,南京本轮疫情关联感染者已近百人。那么,总体数据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7月26日,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69人,治愈人数94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75人

专家分析称,南京地区人员的检测管控只是一方面,就当前形势看来,最严峻的战场是外溢传播链的管控。无论是本土还是外溢,南京疫情已经比想象中更为严峻,如何尽快切断疫情核心传播链已变得愈发关键。大家认为,南京何时才能结束这一轮疫情呢?

其实,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南京有能力控制住这一轮疫情,不会让新冠病毒失控的。其实,虽然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但目前疫情是可控状态,所以南京不会发放停工通知的。当然,加强疫情防控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