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CK以次充好被处罚 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

不同公司发展的情况都有人关注,当然有违法行为的话肯定是要进行处罚并且相关部门要求改正的。CK这个品牌应该不少人知道,近日有消息称,CK以次充好被处罚,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CK被处罚情况
CK被处罚情况

ck一般指Calvin Klein,是卡尔文·克莱恩1968年创立的全球时尚生活方式品牌。CK以性感和人们熟知的极简风格为审美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文化融合的催化剂。现在CK因以次充好被处罚,据说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处罚了。

CK被处罚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Calvin Klein运营主体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956元,罚款2.1800万元,处罚单位为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值得注意的是,CK公司已多次因类似事由被处罚。CK是美国时尚品牌,除了经营服装之外,还经营香水、腕表珠宝、眼镜、睡衣、泳衣、袜子、鞋子、家饰用品等第三方产品。你有买过该品牌的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