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安踏老板是谁? 揭开丁和木个人简介及公司经营现状

近日,国内各大企业引起大家关注,就是因为给河南灾区捐款一事,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物资,同样,安踏也捐款5000万,这件事情引起大家密切关注,同时,其老板也引起注意,那么,安踏老板是谁?下面一起看一看。

安踏简介
安踏简介

丁和木,男,是安踏集团董事长、创始人,1937年出生于晋江陈埭岸兜的农民之家。其当过兵,务过农,做过小生意,改革开放后开始创业之路,创造出国内知名运动品牌“安踏”。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踏体育、安踏,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

安踏对外公布上半年财报,一起了解一下目前经营现状,品牌方面,二季度,安踏旗下品牌零售额(以零售额计)同比增长35%-40%;而今年上半年,这一数字也同比增长了35%-40%。FILA方面,该品牌二季度零售额同比增长30%-35%;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