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今日确诊人数 当地大约多久解除疫情

最近,江苏南京爆发新一轮新冠阳性疫情之后,因为外溢的原因,导致多地也确诊相关本土病例。南京此轮疫情已经持续几天了,那么,南京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还有当地大约多久解除疫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又一地升至高风险
南京又一地升至高风险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通报,7月25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其中,南京市报告38例,宿迁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以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7月2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9例,尚有85例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中,中本土76例,轻型41例、普通型33例、重型2例;3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医学观察。

由以上数据显示,要想南京疫情彻底解除的话,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最近当地确诊病例还在继续上涨,甚至昨天还新增一地高风险,目前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石埝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大家出入南京一定要注意做个个人防疫措施,非必要不要前往南京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