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荣照是晋江人吗? 其个人资料及照片引起关注

近日,鸿星尔克因为捐款一事引起全网关注,捐了5000万元,没有什么钱的鸿星尔克还捐钱,获得大量网友点赞,同时,鸿星尔克现任董事长吴荣照也引起大家注意,有人很好奇吴荣照是晋江人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
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

了解到,吴荣照的家乡是晋江市安海镇。一方水土难养一方人。人们为了生存,积极经商,出海,锻造生死之间的精神,使他们具有创业和奋斗的气质。从小,吴荣照的血液里就充满了“不怕输,不怕困难”的基因。

吴荣照,男,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此后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

现任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会长[2]、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