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潘石屹捐款河南了吗 曾捐款天文数字给美国

河南郑州暴雨,不少人伤亡,经济损失非常巨大。而一些企业家和普通个人纷纷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潘石屹曾捐款天文数字给美国,这笔巨额捐款引起不少人质疑。那么,现在潘石屹捐款河南了吗?对此,网友非常关心。

潘石屹
潘石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千年一遇的降水,导致出现的水灾,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不少企业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为救灾捐款捐物。而个人捐款的数目也非常多,比如马云和李泽楷等人捐款是超过千万元的。

其实,捐款是一份心意,不应该带有强迫性。不过,每逢遇到天灾,网友对企业家和明星是否捐款是非常关心的。截止目前获得的数据和信息所得,潘石屹还未捐款给河南郑州。不过,是低调做事,还是暂时没有公布数据,或者真的没有捐款,目前仍未能确定

个人认为,在灾难面前,如果有能力的话,的确是应该捐款才对。不过,捐款与否,捐款多少,这都不能强迫。因为,我们不能进行道德绑架,而是应该以开放和从容的角度来看问题,不要强制别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