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鸿星尔克总裁是谁 揭鸿星尔克创始人吴荣光妻子资料

在近日,鸿星尔克登了微博热搜榜,主要是捐款5000万元河南后,受到了大家关注。与此同时,对于鸿星尔克总裁是谁?这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当前鸿星尔克的总裁是吴荣照,而创始人则是吴荣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鸿星尔克创始人吴荣光妻子资料。

吴荣光捐5000万给河南
吴荣光捐5000万给河南

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吴荣照的哥哥是吴荣光,也就是鸿星尔克的创始人。而吴荣照现任鸿星尔克公司总裁。而吴荣照的个人资料:男,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此后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

而吴荣光个人资料: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企业家、鸿星尔克创立者。在念完中学后考上沈阳设计学院,专修运动鞋设计。毕业后就一直在父亲的鞋厂打理家族生意。另外,目前网上并没有关于吴荣光妻子的个人资料,所以,具体资料我们无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