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荣照和吴荣光什么关系 其身价和家庭背景引关注

最近,鸿星尔克老板吴荣照突然火了,起因是他在河南暴雨之后捐了5000万元。然而,大家想彻底了解鸿星尔克的话,先来了解星尔克老板吴荣照和吴荣光什么关系?以及其身价和家庭背景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

吴荣照个人简介
吴荣照个人简介

说到鸿星尔克这家企业,就不得不提父子三人,分别是吴汉杰、吴荣光、吴荣照。也就是说,鸿星尔克现任董事长吴荣照的父亲是吴汉杰,哥哥是吴荣光。在2000年,吴荣光创立鸿星尔克公司,推出自主品牌“鸿星尔克”。

目前,鸿星尔克的老板是吴荣照,一个有着23年党龄的实干企业家,但最近几年鸿星尔克的业绩逐渐下滑,从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报表,净利润-6000多万,2020年年报净利润-2.2亿。

公开资料显示,吴荣照,男,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福州大学本科毕业。之后,他前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学习并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吴荣照现任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关于他的个人身价方面,官方没有详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