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中源家居公司现状 老板及董事长曹勇夫人照片引关注

中源家居,全称是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曹勇。同时,曹勇还是中源家居大老板、董事长。不少人好奇,中源家居公司现状究竟怎么样?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源家居公司现状
中源家居公司现状

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中源家居营收约2.57亿元,同比增长8.18%;净利润约58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7元。截至7月23日收盘,中源家居股价下跌2.33%,报17.17元。今年上半年,中源家居跌幅达15.26%。

公开资料显示,中源家居实际控制人为胡林福和曹勇,两人系翁婿关系。简历显示,曹勇,197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1998年7月至2001年10月在天荒坪竹木开发公司任业务员;2001年11月至2013年4月任中源有限董事,现担任董事长职务。梳理发现,公开渠道关于曹勇夫人的资料及照片难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