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荣照身价有多少亿 现身直播间遭众人围观

这两天鸿星尔克的总裁吴荣照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吴荣照现身直播间遭围观,那么吴荣照身价有多少亿呢?其实吴荣照是一名低调的企业家,同时他还拥有23年党龄,是一个非常实干的人,这几年他带领着鸿星尔克在业界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财富
财富

随着话题的迅速发酵,7月22日晚,“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淘宝直播间人气飙升,热闹非凡。平日里寥寥3个工作人员左右的直播场地,临时叫来了十多位员工进行补位,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

7月23日凌晨1点,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赶到直播现场感谢网友。据主播介绍,平时只有几千人观看的直播间当晚迎来了200万围观,点赞数高达2000万,不少产品因此断货。

直到7月23日上午11点,直播间的热度还在持续。鸿星尔克淘宝直播间共有164个产品链接在线,其中大部分售价在100元以上,最贵的产品是一双售价329元的运动女鞋。

吴荣照,男,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福州大学本科毕业。之后,他前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学习并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现任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青年福建商会会长,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主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吴荣照一向行事低调,所以关于他的个人身价以及财富问题,官方并没有详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