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疫情今日确诊人数 本轮病毒源头找到了没有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各位关注,其中一个地区是南京,多个区域升级为中高风险,多天发现新增确诊病例,南京疫情今日确诊人数官方通报了,关联4省4地,感染者达41人,多数确诊患者是禄口机场人员。下面一起看一看。

南京新冠疫情
南京新冠疫情

南京市卫健委7月23日通报,7月2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和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南京当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5例轻型,7例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多数为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此外,江苏省宿迁市也发现1例南京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2日24时,江苏省此轮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38例,包括23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7月22日至23日,广东中山、辽宁沈阳、安徽和县各报告了1例与南京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至此南京此轮疫情已扩散至4省4地,感染者总计达41人。感染的范围逐渐扩大,各位群众提高警惕,做好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