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郑州地铁系统恢复了吗 今天能不能恢复正常运行

一次特大暴雨彻底打乱了郑州人生活和工作节奏,现在大家最关注的问日是,目前郑州地铁系统恢复了吗?今天能不能恢复正常运行?虽然郑州的雨基本停了,但由于大范围受到洪水的冲击影响,郑州地铁多个站点闸门紧闭,依旧处于停运状态。

郑州地铁最新运行情况
郑州地铁最新运行情况

根据郑州地铁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还未接收到地铁恢复正常运行的相关通知。不过,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7月22日8:00,郑州公交已恢复运营线路218条。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郑州很多道路都处于短行的状态,公交车也只能采取区间运行的方式运营。

回顾7月21日郑州地铁的遭遇,因为洪水严重冲击,造成郑州地铁5号线列车停运状态,并导致很多乘客被困。直至7月21日18时10分,郑州地铁下达全线网停运指令,组织力量,疏散群众,共疏散群众500余人,其中,1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均已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