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现在出去是否需要隔离?

据报道,南京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其中9人确诊。对于不少人来说,南京疫情的源头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南京疫情源头找到了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南京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南京出去外地要隔离吗

7月21日,南京市就该市禄口国际机场定期核酸检测样品检测结果中9例呈阳性结果发布通报。据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称,经集中隔离重新采样检测,复核并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为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在进一步的诊断。

胡万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17人工作身份都是机场保洁人员,比较集中,源头正在进一步追查。有境外病例感染的可能性。目前,南京有部分区域属于中风险地区,去外地需要配合当地的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建议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