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南京新冠疫情怎么样?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关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国内新冠疫情反弹,多地出现零星确诊病例,江苏有最新消息,最新官方消息通报显示,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目前对详细情况对外公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江苏新冠疫情
江苏新冠疫情

据江苏卫健委通报,7月20日0时-21日8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机场人员每周例行筛查发现,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阿根廷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7月21日8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0例(其中境外输入121例),除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7月21日8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069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144人,尚有54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