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康桥地产是上市公司吗 广告语事件引发争议

康桥地产集团是一家实力很强的房企,在河南房企排名第五。这两天河南暴雨,康桥地产竟然吃“人血馒头”,借此打广告,引发广泛争议。现在大家都纷纷谴责康桥地产,那么康桥地产是上市公司吗?一起去看看吧。

康桥地产最新消息
康桥地产最新消息

7月20日,康桥集团一张宣传海报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该海报宣传语为“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一时间引发争议。7月21日早间,康桥集团就不当广告策划发出道歉声明,表示已第一时间将广告画面删除,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严格审查,并对本事件相关责任人予以免职、降薪。

康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02月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朱荣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租赁经营;工程项目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会议会展服务等。据资料显示,康桥地产集团并不是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