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 具体是哪里?

7月20日,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9名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南京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具体是哪四个地区?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南京最新消息
南京最新消息

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区域管控要求,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如果确实需要离宁,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遵守各项管控要求,积极配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不得擅自外出,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据最新消息,从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