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安发展建设原总经理侯仁禄案件现况怎样 妻子是谁

侯仁禄,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据广安市纪委监消息,日前,侯仁禄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调查。不少人好奇,侯仁禄案件现况怎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官方最新通报。

广安市纪委监消息显示,经广安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侯仁禄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广安侯仁禄
广安侯仁禄案

公开简历显示,侯仁禄,男,汉族,1969年1月生,四川广安人,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1988年8月参加工作,2016年8月任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提名人选;2016年9月至2019年5月,任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9年5月至2021年7月,任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关于其妻子情况,外界不得而知。

官网资料显示,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主营业务包括建筑施工、地产开发、砂石建材经营、国有资产营运、投贷业务等五大业务板块,是广安市首家市政府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和市场化经营实体,也是目前广安市资产规模最大、唯一一家连续四年实现年“利税双过亿”的市属国有企业。截至2020年底,资产规模达149.26亿元,信用等级为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