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裕辉个人资料父亲是谁 其发家史及资产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南通三建是江苏最大的建筑企业,现在竟然陷入倒闭危机,不仅拖欠农民工工资,而且还负债百亿,让人很是震惊。南通三建董事长黄裕辉成功引起大家的关注,黄裕辉个人资料以及他的父亲是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黄裕辉个人资料
黄裕辉个人资料

据公开资料显示,黄裕辉,男,1971年6月出生,汉族,江苏海门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通三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总商会副会长,海门市政协委员。网上并没有关于黄裕辉父亲的相关资料。

黄裕辉在面对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增大和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推动企业改革。创建全国第一家被动式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园,受到国家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2015年12月29日,南通三建控股成立,黄裕辉出任董事长。7月6日,南通三建控股、南通三建及其董事长黄裕辉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4.04亿元的给付义务同时被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