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徐镜人什么时候死的? 他的遗体如何运回泰州

听到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板蓝根大王”徐镜人去世了,徐镜人什么时候死的?就在昨日20时39分,享年77岁,了解到,徐镜人离世之前还在出差中,是在新疆出差途中突发心梗抢救无效死亡。下面一起看一看。

徐镜人离世
徐镜人离世

徐镜人(1944年9月15日-2021年7月12日),男,江苏泰州人,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2021年7月12日20时39分,徐镜人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逝世,享年77岁。

7月12日晚上10时25分许,在金色考斯特中巴车、黑色商务车的护送下,徐镜人的遗体由一辆陕西救护车送抵位于江苏泰州的扬子江大礼堂门口,车辆停定一会后,遗体被抬入扬子江大礼堂内。

徐镜人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去世,现在遗体已经运回泰州了,官方发布讣告,定于7月17日上午8:30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当地的许多花店开始忙碌起来,许多人开始送徐镜人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