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征兵政审父母是老赖有影响吗 欠钱的人注意了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全国的老赖数量已经超过6000万人,国家为了打击老赖,出台了一些新规。老赖俗称失信被执行人,那么征兵政审父母是老赖有影响吗?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赖新规出台
老赖新规出台

2021年,国家专门针对老赖出台一系列的新政策,用来打击有能力却故意不还钱的老赖。政策中明确表示,老赖不允许选择飞机、列车软卧、高铁二等座、轮船二等座以上等车票出行。以及老赖的子女是不允许就读高消费私立学校的。一旦被发现,子女不仅会被退学,失信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还要被重新清查。

根据相关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府扶持、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融资信贷、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参军政审环节,只有通过政审后,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政审环节除了考察考生自己,对其家人直系亲属也进行一定的审查。如果父母是老赖,那将严重影响子女参军、公务员、军校等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