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后续 迫于压力老板露面公开致歉

近日,关于安徽蚌埠徽州宴老板娘事件中,狂言狗比人值钱的事儿,现在可谓是愈演愈烈!虽然徽州宴老板娘已被公司解聘,以及被行政拘留,但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到徽州宴生意经营,因此,迫于压力徽州宴老板不得不露面公开致歉。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

受该事件影响,徽州宴遭大批网友围堵,名声一落千丈,甚至还有客户纷纷取消酒席,要求店家退款。目前徽州宴所在地的交通变得十分拥堵,交警为了疏散人群,疏导交通,不得不轮流值班。

看来此事一日没解决,网友们就不会轻易离开,最终徽州宴老板盛某某迫于压力不得不露面公开致歉,由于妻子错误言行,给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两次鞠躬道歉,希望能获得孩子家属以及大众的原谅,态度十分诚恳。

其实,原本这是一件很少的事情,但因为徽州宴老板娘那嚣张跋扈的性格,已经涉嫌人格侮辱,因此,才会被网友点名。虽然说,这个年代有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但钱不是万能的,自以为自己有点钱,就对其他人不屑一顾,这样狂妄无知的人,最终都不会有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