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航天投资控股是国企吗 张陶现任职务年薪多少万

近日,航天投资控股董事长张陶打人事件上了热搜,张陶殴打王晋年院士和吴美蓉院士,目前事件处理结果还没有出来。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航天投资控股是国企吗?张陶是哪一年到航天投资控股的?目前年薪多少万?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航天投资是不是国企
航天投资是不是国企

公开资料显示,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74.25亿元人民币,管理资金规模超过2000亿元,履行集团赋予的产业孵化、资本运作、战略并购、投资融资等职能。据获悉,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注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授权的投资管理主体、资本运作和战略合作平台。

张陶,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研究员。现任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张陶曾任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11月换届离任。至于张陶是何时进入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年薪多少,网上并没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