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银河基金老板刘立达现状 女下属徐琳晋升副总

对于银河基金老板刘立达现状,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之前陷入了一起不雅传闻,可烦恼了。不雅传闻女主角是其女下属徐琳,据悉早就升职为副总。但是,徐琳和刘立达是正常的同事关系,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都是捏造出来的。

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

据了解,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市场化机制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资料显示,银河基金老板是刘立达,也是该基金公司的董事长。

之前,银河基金老板曾陷入漩涡,被曝与女下属不雅传闻,现状可不好。但是假的真不了,当时银河基金回应是造谣。而警方也核实该事件,为刘立达伸冤。通报称,关于公司董事长与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全部系刘某恶意伪造并传布,其诽谤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警方已已发给予刘某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据悉,被污蔑陷入不雅传闻的女主角是徐琳,是刘立达的下属,现在是该公司副总的职位。只是,想不到躺着也中枪,竟然被人污蔑,导致自己形象和公司形象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