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女儿言论引关注 金刻羽近况如何?

前段时间,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女儿发表疫情相关的言论引关注,那么金刻羽近况怎么样了?金刻羽究竟说了什么引发众怒呢?身为中国人的金刻羽居然发文诋毁中国,并公开要求中国应无条件的帮助美国抗疫,这副吃里爬外的嘴脸引发一波争议。

亚投行
亚投行

2020年12月,我国爆发了新冠疫情。世界各地许多华人为支持祖国捐钱捐物。可就在此时,有一位出生在中国的华裔教授金刻羽公然发表《当下时刻,中国应当如何赢得全球信任》的文章抵毁、攻击中国。

你可能会问,金刻羽是谁?她为什么要对中国说不负责任的话?她实际上是中国人,她的父亲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前行长金立群。

金刻羽1982年出生于北京,是父亲的掌上明珠。她从小就受过良好的教育。1996年从人民大学附中毕业后,直接赴美留学。

她在哈佛完成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后成为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

为了博得主人的赏识,她不断发表文章诋毁中国,公开要求中国无条件帮助美国抗击疫情,捐钱捐物,奴才嘴脸暴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