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农夫山泉产地在哪里 市值蒸发钟睒睒身家缩水

近日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到农夫山泉的最新消息了,一句广告词让农夫山泉上了热搜,而且农夫山泉市值蒸发钟睒睒身家缩水。市面上农夫山泉的产品还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农夫山泉产地在哪里呢?

农夫山泉最新消息
农夫山泉最新消息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最近农夫山泉市值半年腰斩,钟睒睒首富地位恐不保,有消息称其气泡水4折出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夫山泉市值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农夫山泉有点甜”这句话多数人都听说过,农夫山泉产地来自于浙江千岛湖,是世界上三大千岛湖之一。千岛湖上的风景非常的优美,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是中国最美的人工湖。

在农夫山泉否认拂晓白桃味苏打气泡水使用日本福岛进口原料后,某电商App上,单瓶售卖的农夫山泉拂晓白桃味苏打气泡水正在以4折优惠进行销售。在半年之内,农夫山泉的市值就蒸发了3200亿港元,钟睒睒的身家也随之缩水了。6月29日消息,农夫山泉盘中再跌近4%报38.75港元/股,总市值4432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