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 多久可以产生抗体?

万众期待的一针疫苗终于来了,那么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相对于其它新冠疫苗来说,一针的疫苗可就方便多了,只需要接种一针,不用来回跑,也不用频繁的预约,那么这个康希诺疫苗的有效率可以达到多少呢?接种之后多久能产生抗体?

疫苗
疫苗

康希诺疫苗是最近上市的一种疫苗。它和之前的疫苗最大的不同是只需要打一针。康希诺疫苗只需要注射一次,因为它是一种腺病毒载体疫苗。它与具有生物活性的灭火疫苗有很大不同。接种疫苗后,可以很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对所有症状的保护效率都比较高,达到68.83%。并且接种后40天可达95.47%,因此只需注射一次。

由于我们国家的疫苗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因此所有人都会接种疫苗。这时候就需要了解疫苗的生产能力了。目前,第一剂疫苗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接种第二剂疫苗。有些人的等待时间比较长,达到了将近40天,这是疫苗产能造成的问题。康希诺疫苗年产能可达3亿剂。大多数公民可以正常接种疫苗,而不必过多担心疫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