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耐克CEO称耐克品牌属于中国 这波操作惊呆网友

前段时间,耐克因为新疆棉花事件被中国消费者抵制,然而今天耐克CEO称耐克品牌属于中国,这也太敢说了吧!还说耐克是为中国消费者而生,这是又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无论耐克现在如何讨好中国的消费者,我们都是不会买账的。

耐克
耐克

耐克老板最近对中国市场赞不绝口。据报道,耐克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声称:“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服务于中国的品牌。”网友对此评论:吃饭砸锅的事都忘了吗?

近日,耐克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表示:“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并服务于中国的品牌。”此前,耐克因新疆棉花问题引发了中国消费者的反感。

多纳霍表示,耐克进入中国已经40年了,他仍然相信中国未来依然是快速增长的市场,“我们一直着眼长远。”

他还表示,耐克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菲尔·奈特早期在中国曾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如今我们是中国最大的运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