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康希诺一针疫苗反应强烈 和北京生物比哪个好?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不少人都已经接种了疫苗,尤其是我国新冠疫苗品种增多,也给大家有更多选择。那么康希诺一针疫苗你了解吗?有消息称,康希诺一针疫苗反应强烈,那么该疫苗和北京生物比哪个好?

康希诺一针疫苗怎么样
康希诺一针疫苗怎么样

近期无论是在大型医院还是在小型社区,人们都正在排队预约接种疫苗,疫苗确实能够很好的杀灭病毒和细菌,康希诺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是国内首个获批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只需要打一针。我们一起来看看!

康希诺一针疫苗如何

据了解,康希诺一针疫苗接种14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对于重症的保护效力为95%。有接种者反应,接种康希诺一针疫苗反应强烈,对此,有专家回应,康希诺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得到临床试验的证明与药监部门的认可,不良反应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至于康希诺一针疫苗和北京生物比哪个好?这两款疫苗最大的区别就是康希诺一针疫苗只需要接种一针,北京生物疫苗需要接种两针。不管是单针的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还是双针的北京生物灭活疫苗,都是通过国家质量把控的,都是有安全保证的,本质上来说,这两者没有好坏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