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浙江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法定代表人是谁

6月22日,宁波东部新城一工地打桩机倒塌,导致一辆黑色轿车被压,车内人员是甬港现代集团老总赵庆和女儿。随后,浙江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家公司怎么样?法定代表人是谁?一起去了解。

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对于宁波工地打桩机是不是浙江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消息,所以大家不要谣传。浙江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1月10日,注册地位于宁波高新区杨木碶路666号和美诚广场6号楼22-1,法定代表人为洪灵正

浙江易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岩土工程的施工;桩基工程技术及设备的研发、销售;技术咨询服务;建筑基础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装饰工程的施工;桩基工程勘察、设计;钢管桩及配件、钢板桩及配件、钢管、钢板、建筑材料的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劳务分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