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深圳5公司退出网贷业务 欠的钱借款人需要还吗?

据报道,深圳5公司退出网贷业务,其中包含合众e贷、安合网等平台。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借的钱要不要还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退出网贷业务,欠的钱借款人需要还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深圳5公司退出网贷业务
合众e贷退出网贷业务

据了解,深圳本次退出网贷业务的5家公司分别为:深圳合众财富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农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非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合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钱来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平台分别是合众e贷、饭米粒理财、树懒理财、安合网和山东高速金服。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公司不再提供网贷服务,但是没有倒闭,平台还在正常运营。因此,不用还款那是不可能的,借款人还是需要承担还款责任。简单来讲,就是借的钱一定要还清,否则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有可能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想要再次申请贷款难度极大,甚至直接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