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疫情结束大概时间 6月23日最新疫情消息

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最早在印度发现,但最近一段时间,在广东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等地均引发本土疫情。然而,广州疫情持续这么久时间了,大家都比较好奇广州疫情结束大概是什么时间?下面我们先来看看6月23日最新疫情消息吧!

广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广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广州本次疫情肇始于5月21日,至6月23日疫情已经持续32天,值得一提的是,6月23日最新疫情消息通报显示,6月22日0-24时,广无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但还有6个中高风险地区还没解封,均采取严格手段防疫管控中。

这个时候,广大老百姓特别关心的问题,就是广州这次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如果按照相关规定,广州高中风险地区确诊病例全部清理,并连续十四天没有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之后,广州就可以解封了。按照目前广州疫情状况来看,预计在7月份就可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