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 贪图小利丧失前途

作为公司的高管,居然还要贪图小便宜。最近,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不仅工作丢了还要坐牢,真是得不偿失啊!据悉,这批废品价值一共684000元,然后两个人进行分赃,由于涉案金额比较高,所以最终被判刑了。

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

近日,姜、童等非国家工作人员收受贿赂,在一审中任职,在刑事审判中被公开。案号为(2021)100000203罚28,原审为安徽省沂江区人民法院。一审法院以被告人姜某犯受贿、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2018年10月至2020年4月,被告人姜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被告人佟某某共同将三松鼠有限公司出售的废旧纸箱(价值68.4万元)据为己有。其中,被告人姜收到34.4万元,被告人童收到34万元。

案发后,被告人姜某如实供述自己受贿,主动供述了司法部门尚未掌握的职业和职业犯罪事实;被告人童某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两被告人收回了赃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