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亚马逊老板贝索斯是犹太人吗 最新财富有多少钱?

近日,亚马逊老板贝索斯要上太空旅行的消息引起不少人热议,其资料备受关注。那么,亚马逊老板贝索斯是犹太人吗?之所以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贝索斯身价较高,做生意那么厉害,被认为是犹太人。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他的资料。

世界首富贝索斯
世界首富贝索斯

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亚马逊公司是在1995年7月16日由贝索斯成立的。即使贝索斯已经卸任该公司CEO,但依然是这家公司的真正大老板。

资料介绍,杰夫·贝索斯,创办了亚马逊,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21年4月6日,福布斯发布《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贝索斯身价超2000亿美元排名第1位。5月26日,贝索斯宣布安迪·贾西将于7月5日接任他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一职。

不少人说亚马逊老板贝索斯这么聪明,做生意那么厉害,应该是一个犹太人。其实,亚马逊老板贝索斯并非犹太人。1964年,贝索斯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奎克,与犹太人种族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