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东莞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关闭了吗? 目前什么情况

东莞疫情备受关注,李某某确诊之后,其丈夫也被证实确诊了,而一名19岁贾某某大学生也确诊了,贾某某确诊来源与他们夫妇有关系,就是在东莞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用餐,大家特别关注,东莞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关闭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东莞新冠疫情
东莞新冠疫情

6月18日,东莞市南城街道报告李某婷确诊新冠肺炎。6月18日至19日,东莞随即对莞城街道、东城街道、万江街道、南城街道、麻涌镇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筛查,总计采样约200万人。截至发稿时,除昨晚公布的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学生贾某某检测结果为阳性外,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需要说明的是,贾某某既是大规模核酸筛查的对象,同时也被纳入东莞市通报的李某婷的密切接触者甄选范围,在双重筛查中被甄选出来。

其中的“密切接触”是在何时发生的?记者注意到,贾某某与李某婷、萧某夫妇是否曾于同一时段在同一场所内活动,还在复核确认中,但从公开的流调报告来看,他们确实在6月12日那一天,都去过麻涌星河城商场的“麦当劳餐厅”用餐。

现在确认他们在同一家麦当劳用餐,但目前没有听到东莞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关闭的消息。现在东莞已经采取防控措施,并且麻涌镇已经开展多轮核酸检测排查。希望广大群众遵守规定,做好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