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汽车公司称买车可抱一下亲一下 低俗营销将调查

买车卖车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了,不同品牌的4S店有很多,消费者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另外一些汽车公司卖车,各种营销手段少不了,但是近日有汽车公司称买车可抱一下亲一下的营销引起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公司营销如何
汽车公司营销如何

因为汽车品牌众多,每一个品牌都很有特色,当然汽车公司的发展和汽车销量有一定的关系,不少公司都想要销量提高,合理的营销是可以的,但是低俗营销却不可取,被曝涉及低俗营销的汽车公司将被调查。

汽车公司低俗营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一则关于汽车公司低俗营销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显示一女子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买一单报(抱)一下,买两单亲一下,买三单共进晚餐,买四单怎么你说了算”。在18日,该汽车销售公司销售人员称视频属实,是本月的促销活动。

视频曝光后引起关注,并且登上微博热搜,也引起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关注。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该行为属于低俗营销,会把线索交给管辖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查处理。对于这样的低俗营销行为,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