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某婷是怎样感染的 东莞疫情来源确定了吗

根据6月18日广东疫情最新通报,广东佛山、东莞、深圳分别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东莞1例初筛阳性患者为为30岁女性李某婷,那么,李某婷是怎样感染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莞疫情严重吗
东莞疫情严重吗

根据最新通报,东莞通报1例本土确诊病例李某婷,女,30岁,为深圳一例妻子,家住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在确诊前曾多次到过医院、托幼中心、餐厅、便利店等场所。截至18日下午5时,初步判定在东莞密切接触者163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轻症),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目前,东莞相关专家正在争分夺秒开展深入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溯源工作,有最新的进展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目前,东莞实施了封闭管控、大规模核酸检测,其中,东莞对13处重点区域封闭管理多个高速路口只进不出;对莞城街道、东城街道、万江街道、南城街道、麻涌镇已紧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