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东东莞哪里新增一例 小区封闭管理名单公布!

现在还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发生吗?其实疫情并未完全得到结束,部分地区仍然还在做好全面疫情防控措施当中。如今消息广东东莞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那么广东东莞哪里新增一例呢?

广东东莞疫情数据
广东东莞疫情数据

根据东莞政府发布的最新通告显示得知,东莞市南城街道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日常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人员,经过复核后确定为阳性结果,目前确诊人员正在接受治疗当中!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发生之后,东莞对疫情防控措施,再度升级,现在多个小区已经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包含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南城街道小蜜芽baby bud国际托育中心、东莞城市候机楼(南城)、小顺风(宏成国际店)南城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座、高盛科技园(周溪隆溪路5号);

万江街道香蕉蔬菜研究所、东城街道上桥社区闸门头九巷、上桥社区桥浪路、东城街道东城十三碗东润四季椰子鸡、麻涌镇麻四村八坊六队、麻涌星河城商场、麻涌碧桂园嘉誉花园执行封闭管理,这些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要求居民足不出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